2021-12-22

以太坊礦機 挖礦軟體 軟體簡介

 以太坊礦機 挖礦軟體 軟體簡介


本軟體是在電腦閑置時段利用顯卡的算力,幫你挖掘以太坊來盈利。利用白名單的配置功能,在保證你正常工作的前提下,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電腦資源,實現電腦的增資。同時,您也可以通過軟件內置的HTTP服務器,對礦機的運行狀態實現實時遠程監控。

作為專業礦機,其目的是更好地利用閑置的顯卡來盈利。在不影響電腦正常使用的前提下,有效地利用顯卡算力。特別對遊戲玩家、網吧等環境做了系統性地優化。

盡管是對網吧、遊戲進行了優化,但其挖礦性能一點也不比專業礦機差,利用本軟體來挖礦時,能智能識別網絡狀態,選擇更好的路由實現與礦池的連接,使用專門開發的加密通道突破特殊的網絡封堵,比使用VPN更有效率。

軟體下載 更多界面信息


終於來了!!! 超簡單 下班 下線 盤後 讓電腦幫你挖礦賺錢 … 軟體 挖礦 翻牆 免安裝 免VPN 智能 白名單 遠程 監控 繁簡英 WIN (歡迎玩家網紅賣家合作 另有代理商工具) 區塊練 加密貨幣 以太坊 Line社群 https://bit.ly/3pdIZFh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以太坊礦機 Line社群 https://bit.ly/3pdIZFh
    軟體 遊戲 挖礦 翻牆 遠程 遙控 繁簡英 ... 歡迎網紅教學礦場顯卡賣家合作 另有代理商工具

    回覆刪除